【翻译】霜月隼 - Monochrome Sky - Mini Drama

Monochrome Sky

03.ミニドラマ(霜月隼&睦月始)


这里是和群里的人赌下集主角是谁,结果赌输只好来肝翻译的。

空耳听了13分钟的抓果然有点痛苦,翻一句要重复听至少五次尤其是魔王这个话唠说话特别长。如果发现哪里有翻错的话欢迎指正。


-


隼: 像这样走在街道上,确实能感受到冬天的气息。行道树也已经完全凋谢,虽然感觉有点冷,但是有用灯来装饰着,晚上如果亮灯的话,定是美景吧。有人因为寒风而耸肩缩颈,哈,稍微有点可惜了。如果抬起头,便能看见如此广阔的蓝天。冬天的空气是如此地澄净,真舒服。不知现在是小姐的茶点时间了吗?有在好好享受吧。你们的话,是在购物吗?能找到想要的物品就好了。哈哈,虽然有人相伴是很好,但是偶尔独自一人也很有趣呢。单只是观察着街道上的人们,也不会觉得闷呢。因为爱操心的海唠叨而戴上这副眼镜来掩饰,就算没有这伪装,我也能用自己的力量来隐藏自己,成为冬天的一道风景呢。哦呀,居然能在那种地方看见我们。那是,这次发售的BEST ALBUM的PV呢,已经做完了啊。


【PV开始】

始: 别移开你的视线。

隼: 抬起你的头。

始: 别停下你的步伐。

隼: 还能继续前进。

始: 我们。

隼: 我们。

始/隼: 从现在才刚开始。

始: Six Gravity, Best Album, 黑月。

隼: Procellarum, Best Album, 白月。

始/隼: 发售。

【PV结束】


隼: 那么,是时候变回Procellarum的霜月隼了呢。


【开门,关门】

隼: 始~ 始,在的吧。

始: 隼。 今天我本来是在工作中,但是突然预定有改变所以才碰巧在这里,为什么是以我会在这里为前提说话呢?

隼: 那是,始的气息如此强烈,自称始的真粉丝的我不可能没发现呢。

始: 正常来说是不会发现的。嘛,现在才来说吗……

隼: 没错,现在才来说也没用。

始: 别自己说。然后呢?有什么事?

隼: 将~ 是这个哟这个,我们联合LIVE的最终剧本。散步的时候经过事务所,大就交给我了。

始: 啊,是下个星期的,已经做好了吗?

隼: 请~

始: 谢了。没错的话,更改的地方……

隼: 从阳和新组合变去恋和郁组合时伴舞人员的路线,以及MC环节所使用的屏幕位置,还有镭射灯和放出图片的时间配合,大概是这样吧。上周拿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最终版本了,所以并没有很大的调整。

始: 是呢。 嗯…… 好了。

隼: 记住了吗?

始: 嗯,这剧本就这样交给春也行吧。

隼: 嗯,我已经交给海了。

始: 其他成员的份呢?

隼: 社长会在今晚做最后检查,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印刷。就是说,最快会在明晚发到大家手中。

始: 社长也要查看吗?

隼: 以防万一所以查看了。LIVE当天好像也会来参加。

始: 嗯?既然有大人物前来,那就要好好表演一番让LIVE成功。

隼: 又来了。明明社长不在场都不在意也没关系,一直都是全力以赴的,对吧,始。

始: 算是吧。你那边也一样吧,隼。

隼: 当然。我家孩子都是干劲满满的。

始: 我家的也是。 本来是休息的新和葵为了舞步的最终调整而出席了彩排,驱和恋在房间里练习着双人合唱,春有别的工作所以不在,但是约好了晚上会面。

隼: 第二次的联合LIVE,无论是Procella还是Gravi都是干劲满满。呐,始,真是有趣呢,明明不是第一次的事情,却像第一次那样让人兴奋。期待着未来会发生的事情而雀跃着,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始: 是呢。

隼: 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谁会前来观赏呢?会有怎样的反应呢?光是想象已不足够,真想穿越时间现在就跳到舞台上。

始: 是是,你很期待的心情我已经知道了,但是也让其他人有时间好好准备啊,Procella的魔王大人。

隼: 是~ Gravi的国王大人这样说了那就没办法了。

始: 话说回来,你今天心情很好呢。

隼: 说得是呢。在最喜欢活动的我的面前有这么好玩又大型的活动,会开心是当然的吧。

始: 喜欢活动吗?这个充满各种活动的工作,对你来说应该是天职了吧。

隼: 是的呢。现在可以干脆地点头赞成了。

始: 现在?

隼: 是,现在。在最初踏入这个宿舍的时候,可没想过会如此让人愉悦。听到可以与和我站在同一个地方却又展望更高的睦月始会面,有预感会发生有趣的事情,本来只是因为这样而来到这里,真是愉悦的失算。

始: 我应该回复,这是我的光荣?

隼: 都行?ww

始: 那我也一样呢。

隼: 嗯?

始: 为了改变什么而成为偶像,却没想到会如此热衷。对于现在的自己的状态,连自己也吓到了。

隼: 无论是改变了的你,还是没有改变的你,哪个都是非常出色的。你只要是你就好了。

始: 你还真是喜欢这句台词呢,隼。『保持真性情』。

隼: 是的呢。与其为了别人或是为了别的事物而努力,那个人因为自己的选择而费时努力,不觉得这样比较值得尊敬吗?这就是你活着的故事和结果,就算再怎么不漂亮,对我来说那已是闪闪发亮的宝石。

始: 我想,我明白的。

隼: 我就知道始会这样说呢。

始: 借用你的话,下个星期的联合LIVE,是Gravi和Procella努力得来的故事和结果的其中之一吗?

隼: 是的呢,这是始和我,Gravi和Procella,以及粉丝们一起努力得来的宝物。尽情地去享受吧,始。

始: 嗯。


-


始: 隼,在看什么呢?

隼: 始。你出现在这里的话,就是说彩排已经完毕了吗?

始: 嗯,Gravi全体的部分已经完毕了。现在正在查看各自的部分。就算有大概也只是细微的变化,所以就交给春了,而且LIVE当天我和你一起的部分也很多。

隼: 是的呢,那就好。Gravi结束之后就是Procella的部分了吗。啊,不过看时间应该是休息之后吧,一直到现在都还没休息过呢。

始: 是呢。……那么?

隼: 那么?

始: 你一个人坐在二楼的观众席是在做什么呢?

隼: 嗯…… 观察?

始: 就那样?

隼: 就那样呢。

始: 过程中有什么让你在意的事情吗?

隼: 不,什么都没。始,就算是我也有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像你那样。

始: 像我,吗?【走近坐下】这样的话,和你说话是打扰到你了吗?

隼: 说着就自己舒服地坐了下来?始的狂妄还真是让人颤抖呢。

始: 是是。哦,从这里的话可以看到整个舞台甚至后台,真是有趣。

隼: 所以LIVE当天并没有向公众开放。你看,可以看见阳和夜在那边商讨事情。啊,泪出现了……

始: 对海说了什么。

隼: 应该是累了所以想喝点甜的东西。

始: 嗯?恋拿出了什么东西。

隼: 那是…… 糖果?

始: 为什么他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拿出糖果啊。

隼: 就像个惊吓箱那样呢。工作人员准备着舞台,我们则练习着表演,粉丝们现在…… 或许正在听着CD。大家都迈向同一个目标,真是个美好的场景。向他们,然后向你,向能够站在这里的奇迹,表示感谢。

始: 突如其来的小题大做。

隼: 是吗?

始: 不是吗?只是一次的话便是奇迹,如果有第二次的话便是结果。你之前不是说过吗?这个联合LIVE,是我们全员合力得来的东西,是我们走到这里的结果。所以之后也不要停下步伐继续前进。

隼: 是吗?是呢。

始: 隼。别移开你的视线。

隼: 抬起你的头。

始: 别停下你的步伐。

隼: 还能继续前进。

始: 我们。

隼: 我们。

始/隼: 从现在才刚开始。


-


啃了一嘴狗粮感觉如何?

哈吉咩喊隼的名字的时候我觉得特苏的/////

最后私心上了始隼tag。


评论(22)
热度(5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球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