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打开本丸的正确方式——壁咚篇

本来是某件事气愤得想自己撒糖给三日鹤,然而机动太慢。

OOC有不用感谢我,本丸设定,有婶出没。

大概是三日月→←鹤丸的感觉?并没有交往。

会调戏三明大佬的鹤,以及之后被反调戏,这种模式我喜。

 

CP:三日鹤/ 双狐

主场是三日鹤,双狐就不上tag了。


由于一直被屏蔽所以敏感词被逼加符号,各位请自行过滤【】符号吧。

 

-----------

 

月高风黑夜,杀人放火天。


啊呸,鹤丸国永向来认为自己侠士风范伸张正义,杀人放火之事才不干。瞧,他这下不就在给心急如焚的人解惑救济,简直伟大。


“……事情就是这样。鹤丸你…… 有什么法子?” 说完,小狐丸脑袋两侧似狐耳的白毛抖了抖。


鹤丸摇头,一脸痛心疾首:“照这进度,我都忍不住要召唤按头小分队了。” 似自言自语了一番,才对小狐丸勾勾指,示意小狐丸凑近来。


鹤丸薄唇勾出一抹坏笑,若有人看见,便能判定出接下来的话语会是何等的‘惊喜’,可惜忧心的小狐丸看不见。


“…………”这指导的话语,窃窃切切,只说在小狐丸耳边。


“由我吗?可是该如何…… ”


“嘘。”长指抵在自己的唇上,让小狐丸不知觉也跟着压低了声音。“我从主上的书籍里,看到了这样一个法子,据说在现实流行一时呢。” 送佛送上西,帮人帮到底,鹤丸摸来了那本‘主上的书籍’,一脸慎重地把书本转交到小狐丸手上。


“咳咳,成人好事我向来不遗余力,若事后有人问起这好办法的由来,尤其是你家的兄长,你只管说是从书上学来,莫要提起我的名字哦。”


小狐丸拿人手短,当下便答应了鹤丸的要求,反正也不是过分的事。


商讨完毕,觉得自己成了一桩美事的鹤丸才心满意足离去。可惜刚踏出门口,就撞见自己刚提及的“兄长”之一,“哇!老头子?!”随即换上一脸讨笑,“三日月殿下,贵安。”


墨发男子嘴角噙着浅笑,丝毫没有偷听者被抓包的歉意,开口便问,“鹤刚刚是说莫要让小狐的兄长知道什么呢?”


鹤丸转着叽哩骨碌的金眸,信口开河道,“莫要让人知道我非常仰慕三日月大人神姿天纵温良品厚德艺双馨德高望重,爱慕成痴想拐到床上这样那样?”语毕假装害羞小女子用双手捂住脸颊。


听到最后一句时,三日月长眸里的新月闪烁,“嗯?是这样吗?”


“呀,不信吗?” 鹤丸点点头,“正好,我也不信。”


“…………” 半响,三日月才悠悠开口,“鹤若不介意的话,我房里倒是有一张床,就差把人拐上去呶。”


鹤丸一个激灵,他好像搬石砸了自己一脚?


“哈哈哈吓到了吓到了,不过明日我需出阵,厚㭴山上盗贼多,不养好精神打山贼可不行呢,我这先失陪了。” 大赫天下啦!感受到危机的鹤丸说完不等三日月回复,脚底抹油赶紧逃脱生天去。


于是,在小狐丸房外的三日月和鹤丸两人言来语往,全无遗漏地听进了小狐丸的耳里。


“……” 鹤丸胡说八道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是绅士如小狐,头一次知道自家兄长原来也可以如此耍流氓。


-----------


翌日出阵归来,卸下铠甲和刀剑神体,鹤丸嘴里吃着从烛台切眼下摸走的大福,怀里抱着从栗田口家顺走的小白虎,在走廊一边闲晃一边感叹今天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转角处,鹤丸才一脚迈出,抬头便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两团白毛。鹤丸下意识杀住脚步,后退几步藏身墙角。


噫噫噫!是小狐丸和鸣狐。


嘿嘿,有热闹看了!


“鹤丸旦那,让我们好找!” 有声从远而至,鹤丸回身一瞥,是药研和牵着四只老虎的五虎退,想来是午觉醒来后发现一只小白虎不见踪影,找药研求助来了。


鹤丸把怀里的小白虎交还回去,食指不忘抵在薄唇上提醒药研放低声音。


“你在干什么?”本来想训上几句的话语,看到鹤丸的动作后,成了疑问句。


“有好戏看~” 鹤丸大掌一挥,压住两把短刀的肩,把他们推到自己身前。看热闹,当然是越多人看越热闹嗷。


不看则已,一看药研觉得自己的眼镜要瞬间碎裂掉。


“他们又是在干什么?”药研扶额表示头疼,不忘遮掩五虎退的视线。


“据说是现世盛行一时的壁咚。”有人诚实回答。


“不,我是说为何他们…… 鹤丸旦那这是你做的‘好事’罢?”


不不不,冤枉好人呀,“他们今天这一出并不在我安排内哦?” 最多只能算是煽风助火,谁知火势来得那么快,嘿。


“嗯,壁咚有什么好处?”


“壁咚这种东西,只可意会,不能言传。试想象,把你心上之人半搂在怀里,即使没有亲密接触也能产生【和谐】奸【和谐】情,啧啧…… ” 鹤丸摆起教导者姿态,头头是道中恍然一惊,“……谁在发问……?”


“真是让人伤心呐,鹤只教尽小狐,老头子如我也想学学现世流行的东西呢。” 身后的发问者三日月现学现卖,待鹤丸回身便伸手压上他脑边的墙壁,“是这样吗?壁咚。”无辜眨眼问道。


鹤丸定神,才发现随之而来者不止三日月,还有审神者以及几位刀男士。


“鹤丸你又偷偷摸走了我的杂志是吧!待会再和你算!”前方战况比较重要,一大伙儿挤到墙角,侦查能力突然满点全开,比搜索检非违使时来得更加快狠准。


被众人遗留在后方的鹤丸表示自己也想去看热闹,无奈动弹不得。


鹤丸闲挑一眉,“天下五剑大人,手不累吗?” 不管累不累,赶紧放下是好。


“唔……” 三日月抬起另一只手压上去,笑答:“用双手比较不累呢,多谢鹤关心。”远看胜似把鹤丸虚搂在怀。


……我并不是在关心你呀?鹤丸内心仿佛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因双手壁咚缘故,两人距离比之前更靠近些。三日月长长的睫毛上下搭错,如藏着弯月的夜空眼眸…… 

鹤丸把脸儿调开:呀,差些就看得入迷了,好险好险。


眼看怀里的鸟儿垂脸做温柔状,深知那是不怀好意表情的三日月决定不继续戏弄鹤丸,倾身低头用脸蹭了蹭对方的脸颊,才放下压在墙上的双手,粲然一笑,“果然还是skin ship较合我意。” 要产生【和谐】奸【和谐】情还是亲密接触比较快唷。这是天下五剑大人得出的答案。


正垂眸思考着如何破解壁咚的鹤丸,淬不及防地被蹭了几下,最及时的反应便是素白的脸庞瞬间染上一抹淡红。


这这这,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语气,“三日月你!”有人炸毛。


“哈哈哈,甚好甚好。”


“不好!”


三日月宗近(1)vs 鹤丸国永(0)


今天本丸也是如此热闹,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擦觉到后方状况的药研揉揉太阳穴,“主上,同你商量一件事。”


“何事?”


“我想换个眼镜,要墨色,要加厚,要防碎,最好还带自动搜索闪光弹功能然后会发射出镭射炮的眼镜。”


“您所搜索的物品并不存在。”


-----------


END


-----------


感谢看完,好久没有写文,我的文艺细胞已经完蛋了。

但是为了三日鹤我居然重新写文,真是个可怕的沼。

以及为了断后路,下篇预告是个分析文。


-----------


评论(10)
热度(139)

© 鹤球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