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翻译】月歌官方推特段子(始隼向)

小声明:

搬运的段子都是转自官推和月歌SS。

ツキウタ。公式

ツキウタSS

每个段子都会写上日期,其实是推特原文的超链,想看日文版的可以点去查看哦。

翻译都是个人渣翻译,有误的话欢迎指出。


-


2016年12月7日 - 1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6月要小心注意哟。』


春『好了好了。』

葵『啊… 冷冷的毛巾感觉真好… 春桑,不好意思了…』

春『不用在意。出租车的味道,可是很辛苦的。』

葵『是…』

泪『…。沾上味道之后心情变得不好了。』

春『嗯』

#情绪感染


2016年12月7日 - 2

☆情绪感染☆

春『让我来解释吧。情绪感染是心理学用语,简单来说就是被别人的感情传染到了。据说是为了能更好地理解他人,或通过模仿来学习他人技能而具备的能力,对人类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东西。』

泪『…原来如此。』


2016年12月7日 - 3

☆所以呢☆

春『这里为了投入明快的心情,召唤了嘉宾过来!』


隼『呀,大家,没事吧~?今天一整天辛苦了!那么总汇起来… 坏心情都飞走的治愈魔法~!』

新『最新作品,想早点玩到。』

Syaranra~♪


葵&泪『…治好了。』

春『好好休息吧。』


2016年12月7日 - 4

☆小剧场・隼桑的魔法☆

新『有着游戏大脑的我有点在意,隼桑的魔法没有MP用尽的时候吗?』

隼『只要有始在,就没有用尽的时候!!!!始这个存在便是治愈我的CURE!!!咕噜咕噜♪』

始『是是,别抱着我。CURE,CURE。』

新『附带无限节约的功能吗…。好强。』


-


PS:CURE是FF系列游戏里出现的最初级恢复系白魔法。官推有对这个词语进行部分打码,但是这里就不打码了。


-


看到今天这个推的时候马上爆炸了,迷弟日常迷弟就不说,抱着始滚来滚去也不说,国王大人那一脸宠溺地治愈魔王大人是怎么回事!!感觉我的世界观已经被颠覆了。

我也被双队长HEAL了!


顺便想说有人关注月歌舞台剧吗?前2天MEN桑(始役)发布了个双队长的合照,这里也一起搬运好了ww


照片转自 校條 拳太朗


-

评论(2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球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