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戴上三日鹤滤镜看花丸,整个花丸都不一样了

总而言之第一句就是,不是三日鹤粉的话真的别点进来看了,让别家狂喜乱舞的糖都可以被我掰成爷鹤糖,不是三日鹤粉的话真的会被我气死的【×


-


大概选了几个点来分析花丸里的三日鹤,第10话占大部分吧ww

以下内容有很多脑补和YY,都是我流三日鹤,有些点是和群里的太太们聊天的时候讨论出来的。


-



1. 鹤丸·世界第一三日月厨·国永

花丸里的鹤丸对三日月感兴趣应该很容易看得出来,可以说是三日月的迷弟。初遇三日月就很主动地介绍自己,并兴致勃勃地说要带他参观本丸,能有如此待遇的大概也只有三日月一个人而已了。


花丸里鹤丸明显是认识三条家的大家,第2集遇上石切丸那深有感触般的打招呼,第9集明明小狐丸刚显现不久,当被问到超级刀剑男士的名字时,鹤丸也很自然地把小狐丸也归纳在句子里【鹤丸 小狐丸的伙伴,炒鸡嗨皮开心丸。】,明明以【×丸】为名的刀剑男士还有其他人呢ww 第5集药研问莺丸在和谁说话的时候大家都没认出那是三日月,但是鹤丸明显是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三日月。


所以明明对其他三条的态度都是那么地和蔼可亲,但是在对三日月自我介绍的时候却官方得很,不止说了全名还要特意加上个五条称号,这真的很像在说【偶像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之前和你握过手的鹤丸国永。】ww

还有鹤丸在三日月面前似乎都不会直呼【三日月】,而是【三条的】【天下五剑】等称号,明明对其他人都是直呼名字甚至昵称【光坊、伽罗坊】的。


可以看出鹤丸对三日月的事情是很热情很关注,但是又似乎把三日月放在比自己高一等的敬重状态(对于之前认识的刀剑男士在本丸初遇时都是比较自来熟地打招呼,对三日月却报家门报全名),所以可以简称:三日月的迷弟




-


2. 三日月·宠鹤·宗近

花丸里三日月和鹤丸对话的部分不多,但是可以看出三日月对鹤丸是由着鹤丸去闹的放养类型。

比如说第10集,在进入小屋前,三日月说了【火还点着,刚刚还有人在吧】,那么在推测了小屋是有主人的前提下,对于鹤丸随手拿起狐狸面具来玩这事儿,正常的都会像安定那样吐槽鹤丸【真是的,擅自用别人的东西】,然而三日月却是笑着说【仙鹤化为狐狸了啊】,只对鹤丸卖萌的行为进行了评价,也不会阻止鹤丸去胡闹。



之后三日月咏起了小锻治,迷弟鹤立刻对三日月的歌咏展现出了兴趣,并要三日月说详细点。三日月自然也是很乐意地给鹤丸详细解释了,最后还给了个三日月如此温柔地看着鹤丸来解释的镜头。




-


3. 这还真是让我有些吃惊了

刀剑里很多刀男士都有属于自己的词语,说到【吃惊、惊吓】这类词语,第一个想到的人必定是鹤丸吧。然而第9集的三日月却说了两次惊吓,而且还是鹤丸常用的词语 驚き(おどろき)

第一次是在尝了鸣狐做的油豆腐寿司后,第二次则是在看了狮子王的超级刀剑男士后。

如果说第一次是被呛到无意识说出【让我吃惊了】的话,那么第二次三日月可以说是特意说出【这还真是吓我一跳】的。

在花丸里,如果一直重复魔性的台词,那么其他人就很容易记得那句魔性的台词,比如说第9集咔咔咔说到一半的台词就被另外4个人接着说完了,因为已经听了好多次所以都记得了。大家也知道鹤丸经常把惊吓挂在嘴边,所以狮子王找上鹤丸的时候也念了他的台词。但是,这些都仅限该角色在场时别人才会使用他们的魔性台词。

然而三日月却是无意识+鹤丸不在场就说出了鹤丸的常用词语,还被小狐丸吐槽三日月【真是夸大了】。

虽然都是吃惊的意思,但是注意听的话,会发现狮子王对于【吃惊】除了驚き(おどろき)之外也会用别的词语比如 吃驚(びっくり)、而三日月则是一直都是用着鹤丸专用的词语 驚き(おどろき)

只能说三日月对于鹤丸说过的话可是有用心在听呢,还不知不觉就用上了对方的专用词。



-


4. 这里是糖,这里是三日鹤糖!

好吧,实在是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一幕,反正细思恐极。

从鹤丸一开始说【能和天下五剑一起上战场可真是让人高兴】来看,三日月和鹤丸是第一次一起出阵,然而却已经可以把背后托付给对方。

因为信任着对方会守护自己的背后,所以当三日月要离开鹤丸的时候,会特意询问【鹤丸,这里可以交给你吗?】。

在鹤丸反问【去哪里】之后,其实三日月可以在回答【小狐丸那里】后就走人,等打完之后再详细讲解,毕竟战场上分秒必争,但是三日月却继续给鹤丸解释下去,说小狐丸刚来,战斗经验还尚浅。潜台词大概就是【总要照看一下萌新,毕竟都是三条家的】。


而三日月虽然是这样问着交给你行吗,但是他心里也清楚这样等级的敌人对鹤丸而言不会构成威胁,所以才会想去帮帮萌新小狐丸,如果鹤丸真的应付不来的话,三日月必然也不会就这样丢下鹤丸而去。

平常出阵的三日月总是有一股拿钱干事的散懒感,连真剑前都还在笑,然而这次的出阵却是一直紧绷着脸尤其是和鹤丸对话的时候。



正常来说看到队友还在砍敌人,大家都会想要帮忙一起砍,然而鹤丸说要去帮小狐丸时,却被三日月抬手制止了。三日月说的要去小狐丸那里,只是属于要去照看一下小狐丸还行不行,除非真的快断刀了不然并没有出手帮忙的打算,因为三日月要让小狐丸涨经验值涨等级,毕竟他可不想每次都丢下鹤丸来照看萌新啊。


(这里单看截图可以脑补成三日月护着鹤丸呢)


-


5. 让各方太太们都炸了的更衣一幕

更衣这幕我想了又想,明明受了伤的小狐丸似乎比三日月更需要人帮忙换衣啊?明明在本丸都是短刀在照看三日月所以论照顾三日月的辈份的话安定比较适合啊?

然而这一幕就是鹤丸在帮三日月更衣,而且两人脸上表情一派和谐,动作还那么熟练,看来也不是第一次了。 感觉可以脑补第5话三日月穿正装是鹤丸帮忙穿的www

顺带一提,大佬的粘土人和手办里下面是真空的,没有胖次的,所以…… 都看光了吧,鹤丸哟www



-


以上几点,是到花丸第10集总结出来的三日鹤,其实到最后我都不懂自己在说啥了,不要和我的CP脑讲道理,因我是自动带着三日鹤滤镜看花丸的【×

顺便想说,花丸里经常把鹤丸和狐狸扯上关系???抱着鸣狐的狐狸,戴上狐狸面具,连双狐特色的狐狸手都出来了噗。

评论(10)
热度(6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球猩 | Powered by LOFTER